close

昨天忘記吃憂鬱症的藥,整個晚上一直睡不著

所以就找事來做,是已經想了很久要做卻沒做的事

就是翻!譯!歌!詞!啦!

而且是翻完所有ATC的歌(志向遠大)

(遠目

翻到一半本來很累,回去床上躺又睡不著

┴─┴︵╰(‵□′╰ 翻桌

所以還是認命地把它翻完了

YA!成就GET

希望到此一遊的客官們能多留言幫我打氣集氣一下

不過話說翻完以後的感想其實很難言語

因為看過歌詞然後理解意思然後再轉換成中文出來

說真的感觸真的很多

聽歌的時候感受到的不只是旋律

還有隱藏其中的種種感情

TRUE FEELING(英文亂入

那是快要讓我掉下淚的感情

希望大家看完我翻的以後也能有所感觸

(我知道很多人都翻過了,但是都沒有全部每首都翻過的部落客,所以我就想來個大集錦這樣)

其實我自己真的沒有翻的很好,也有的歌沒辦法全然體會其中意義

所以還請多多包涵,只希望小的翻譯能觸動到大大們的心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