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本人目前有得憂鬱症

所以都要花很大精力來提起精神做事

不知道有沒有朋友也跟我一樣

(唉~沒憂鬱症的人真的都不瞭解我們生的病是多折磨人)

有時候乾脆想整個世界都得憂鬱症(誤)

不過灰暗的想法很多

如果有力氣會再多寫一些《憂鬱日記》上來

總之我離題了

所以我很懶得去查每個樂團的基本資料

之前Vicetone他們的No Way Out還是我去Wiki查他們倆的資料翻譯的(連結請點我)

不過除非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有興趣

不然我是不會再去查了

但是聲明一下

我個人是Against the current的粉

但是沒什麼力氣做介紹

所以很抱歉

我就直接走開門見山路線了

翻譯歌詞一點開就是歌詞翻譯

在此深感抱歉!!

以上就是本人公告內容~謝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